2016/02/12 12:00

警電梯內熱舞 主管來裝沒事

孫明愷 編譯

美國科羅拉多州有一名警察,在警局服務將近三十年後,準備要退休,日前他在搭電梯時,一想到未來不用上班,就忍不住開始跳舞,其他員警也跟著一起加入。不過當大主管進電梯時,大家急忙站好,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,相當有趣。

經過29年的辛勞工作,警察東尼終於要退休了,一想到這個好消息,他忍不住用手機播放音樂,開始手舞足蹈,大跳最近在美國很紅的NAENAE舞,沒多久另外一名女警察也進電梯,原本看到東尼在跳舞有點小尷尬,但她一抓到拍子,雙方開始尬舞,這時候電梯門又打開,喔喔是大主管警察局長,瞬間,這兩個人鎮定站好,假裝什麼事都沒有,直到其他警察搭電梯,才又開始跳舞,逗趣的畫面全都被監視器影帶給錄下來。

而這位華盛頓DC的女警則是用跳舞化解衝突,原本這群少女要在街頭吵架甚至要開打,不過當女警抵達現場時,其中一名少女嗆警察會不會跳舞,沒想到,女警瞬間化為舞林高手,讓大家看傻了眼,也忘了當初吵架的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