貧民麵包媽媽意外入鏡 竟成國際名模

貧民麵包媽媽意外入鏡 竟成國際名模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非洲

麻雀變鳳凰,真實上演!奈及利亞一名27歲母親在拉哥斯(Lagos)頂著一頭麵包叫賣時,無異間被攝影師貝洛(Ty Bello)拍到照片,因此開啟她的國際模特兒生涯。

英國《都會報》報導,貝洛是在編輯與回顧照片時,意外發現一名入鏡女子身材高挑,氣質獨特,完全是吃這行飯的料,她立刻上Instagram發照片拜託網友尋人。最終她找到奧莉莎烏瑪(Olajumoke Orisaguna),也發現她為了生計辛苦的在生活。

奧莉莎烏瑪是一名理髮師,育有兩個孩子,但家庭經濟憑兩夫妻合力工作還不夠,奧莉莎烏瑪因此從親戚那批麵包沿路叫賣。

在攝影師貝洛的牽線下,奧莉莎烏瑪首度登上《Style》雜誌,貝洛說他們盡量用最原始的方式呈現,不在她臉上過度妝扮,「當她自然地看著鏡頭時,我知道她是吃這行飯的,我知道我們找到明星了」。

本周一(8日)奧莉莎烏瑪和當地模特兒經紀公司Few Models正式簽約,周三就獲得第一個拍攝通知,如此命運轉折,恐怕連奧莉莎烏瑪自己也不敢置信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STYL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