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4 12:14

情人節速食大餐 花小錢也過癮

許哲瑜 編譯

情人節到了,大家打算怎麼過?在美國,很多人會吃大餐慶祝,但現在卻有不少人選擇帶另一半一起到速食店吃漢堡過情人節,一份特餐只要不到10塊美金,約台幣300塊,花小錢也能很浪漫。

情人節這對情侶選擇到速食店享用不一樣的情人餐,餐點上桌滿滿兩大盤,有飲料12個漢堡還有薯條,保證吃飽超乎過癮,重點是價格非常便宜,情人節大餐,只要不到10塊美金,約台幣300塊就能搞定,看一看套餐有4種選擇,最多可以4個人一起享用,還能用60塊台幣加點甜點,情人節商機無限大,據統計,美國人吃情人大餐,平均預算2400台幣,不過現在卻有多達2萬5千人,寧願選擇花小錢吃漢堡過節,來創造獨特回憶,另一方面如果口袋夠深的話,也可以考慮這個頂級大禮,一大束巨型玫瑰花,每一支都有1.5公尺長,一束1000朵要價約台幣43萬,非常霸氣,很快成為土豪們送禮的新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