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9 11:55

虔誠教徒慘死 揭發"地方媽媽"為養兒賣淫

虔誠教徒慘死 揭發"地方媽媽"為養兒賣淫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名奈及利亞裔的單親「地方媽媽」麥格拉(Jessica McGraa),日前不幸遇害身亡,警方在上周五逮捕一名25歲嫌犯清達(Bala Wadzani Chinda)。經過調查揭發出,她為了撫養6歲兒子,不惜下海賣淫的事實。

據英國《都市報》報導,麥格拉與丈夫葛萊希(Gareth McGraa)分手後,讓兒子跟著媽媽一起生活。但日前麥格拉遭到謀殺,經過方查證身份時,才暴露出她下海賣淫的事實。前夫葛萊希說:「我一直以為她賣髮片維生。」他還說「她是一個虔誠的天主教徒,我真的沒想到她會下海賣淫。」另外,麥格拉一位友人也表示,她一直認為麥格拉是到酒吧當跳舞女郎,她也沒料到好友在賣淫。

根據成人網站的資料,「地方媽媽」麥格拉每小時收費200英鎊(約新台幣1萬元),並在網上自稱「經典、時尚、調皮、好色、性感」。而所謂「地方媽媽」,原本是一個連結到國外色情網站的廣告中的用語「local moms need cock」,後來有「保證做愛的網站」文章推文中,有人推這句話引發迴響,之後「地方媽媽」就變成某些色情網站的代言。(圖片翻自《都市報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