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女團遭疑跨海賣淫 美國拘留後遣返

韓女團遭疑跨海賣淫 美國拘留後遣返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韓國新人女團「Oh My Girl」今年4月出道後,由8位平均年齡僅19歲的女生組成,主打美少女牌成功受到矚目,不過日前「Oh My Girl」新輯拍攝前往美國,卻遭質疑是賣淫集團,拘留15小時後返韓。

根據韓媒報導,「Oh My Girl」前往為拍攝封面前往美國洛杉磯,入境時卻過不了關稅的檢查。據悉,當美方負責人詢問「Oh My Girl」與隨行團隊的關係時,某名工作人員回答「sister(姊妹)」,但因彼此並無血緣關係,加上行李中攜帶大量為了拍攝而準備的衣物及飾品,遭質疑是賣淫集團,美國拒絕入境。

「Oh My Girl」工作人員為解開誤會積極尋求與美方對話,但後來還是無功而返,拘留15個小時後,全體搭機回韓。對此「Oh My Girl」經紀公司已經透過法律途徑,確認在美國機場的待遇是否符合正當性,並感謝關心的粉絲與大眾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