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6 14:10

劉喬安傳進軍大陸 強國網友發動抵制

劉喬安傳進軍大陸 強國網友發動抵制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太陽花女王」劉喬安去年因學運走紅,但她負面新聞不斷,去年底遭踢爆是高檔援交妹後,近日又牽扯女星跨國賣淫案、和女性友人同住的租屋處,被檢調搜到K他命。但其實在負面事件爆發前,劉喬安早想轉型當藝人,除了要到大陸拍公益廣告,青島甚至有人開價50萬元台幣請她當DJ,現在更傳出她將主持大陸節目《美食我醉愛》,並以喬安為藝名登場,進軍演藝圈的企圖旺盛。昨(5日)劉喬安在臉書宣布,開始在Actress/Model工作,並附註「戲劇、主持、平面、商演,歡迎聯繫」,還與捲入賣淫風波的「小隋棠」李宓合拍MV,昨天更舉行記者會,大張旗鼓的宣布「正式轉型成藝人。」

但對於劉喬安進軍大陸的消息,在網路傳開後,大陸網友完全不買帳,留言狠嗆「哪個電視台臭不要臉接收她,就會被人抵制」、「大陸人都有病才會看她的節目」、「哪個節目組請她來要做死的節奏」,也有人發起抵制行動,「她要是來了內地,我們一起抵制」,更有人反諷「很明顯我們大陸人就是吸塵器,垃圾桶!啥不要的都往我們這裡扔,還得接著」、「這女的有夠鬧事!」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