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6 16:10

佛光山捐贈陸 佛首運抵北京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由佛光山捐贈、原為河北幽居寺被盜文物的釋迦牟尼佛首,今天上午由星雲法師率團護送運抵北京,這尊製作於6世紀北齊時代的佛首,將於3月起在北京國家博物館展出約10天,之後轉往河北博物院永久保存。北京空污霧霾狀況嚴重,當局打算拆掉部分建築物,於市區建立5條讓空氣流動的「風道」,把污染空氣吹散,不過北京方面強調,設立「風道」主要是為了解決熱島效應,並非為了霧霾。

國際精品LV在中國市場陸續關閉廣州、哈爾濱、烏魯木齊3家分店後,山西太原店也將於本月28日起正式歇業,關門的原因,主要業績不斷下降,因為近年來由於煤炭行業陷入嚴重低迷,大老闆日子相當不好過。產能過剩最嚴重的大陸煤炭業,正在經歷寒冬,煤炭大省山西省委書記,曾感嘆「賣一噸煤的利潤買不到一瓶飲料」,他也認為,山西煤炭產業走出困境要靠創新,「這條路再難也要走出來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