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3 16:20

大陸商機大 全球咖啡業搶灘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全國政協的發言人王國慶指出,南海應該將做友誼之海,他國沒應該以南海的問題作為壓制中國的藉口,大陸外交部也強烈批評美國進行針對性的軍事演習,才是南海局勢緊張的主因。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公布 2016年最令人期待的9座新城市地標,結果兩岸是包辦三分之一的席次,台灣有2座新建築入榜,就是台北的住宅建築陶朱隱園跟台北藝術中心,大陸是深圳的平安國際金融中心來入榜。

怕小孩讀國小之後跟不上進度,所以大陸的幼稚園都直接就教國小的課程,完全失去學齡前教育的意義,所以大陸教育部有新規定,嚴格禁止幼稚園國小化,並且規定不能體罰小孩。大陸每一個人,每一年平均喝4杯到5杯咖啡,台灣是100杯,日本韓國超過300杯,也因為這樣,給很多人看到咖啡在大陸發展的空間,就有專家說,若大陸每人每年喝20杯,這樣全世界的咖啡就會漲價漲3倍,可見大陸對全球咖啡的影響有多麼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