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5 18:56

兩會聚焦環保 鼻毛廣告諷空污

張樂 編譯

大陸政協和人大最近開議,十三五計畫草案將上桌,其中一大戰略是環保綠化,在地環保團體順勢推出一支廣告,說如果空汙再不改善,可能未來大陸人會演化成鼻毛特別長,能過濾髒空氣,用鼻毛諷刺空汙!

小夫妻推著嬰兒車在霾裡散步,四目相望鼻孔相對喜感十足,連寶寶都有黑黑的鼻毛,看來能在世紀霾害中存活下來,果然要基因非比尋常,地鐵車廂的乘客各個鼻孔也有長毛,美女還把鼻毛當辮子編,街角的美髮店不多,反倒是美鼻毛的店家生意興隆,長長的鼻毛簡直是上個世紀京劇老生臉上掛的大鬍子。

拉拉從巷口衝出來,天啊,連拉拉都留了長長的鼻毛,街上跳廣場舞的大媽也有兩道鼻毛,而廣告裡的美女,隨風飄逸的不是長髮而是烏溜溜的鼻毛,在未來那個年代裡,情人節若是送個鼻毛修剪器,鐵定會成拒絕往來戶,因為鼻毛是人類天生的空氣瀘清器,在自然演化下,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,鼻毛越長越長,凸顯出空氣污染嚴重到逼得人類改變適應,大陸環保團體寄望政協人大那些大官們,在規畫未來發展藍圖時,能替後代子孫著想,努力作環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