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3 19:14

造勢險遇襲 川普:ISIS派來的

陳思瑜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總統大選,共和黨內的選情越來越緊繃,不喜歡川普的群眾,抗議動作也越來越大,先是芝加哥的競選活動,因為支持者和抗議者爆發衝突而取消。接著12號川普在俄亥俄造勢時,甚至還有一名男子差點衝上台,最後是被特勤人員擋下來,川普事後宣稱,這名男子是ISIS派來偷襲他的。

一名激動的男子想衝上舞台,在樓梯旁被特勤人員擋住,而台上明顯受到驚嚇的川普,則是立刻被四名特勤團團圍住。川普在俄亥俄全力造勢,而12號的驚魂記,是抗議者最靠近川普的一次,不過這名男子後來獲准保釋,對此川普相當不滿。

驚魂甫定的川普,晚間到了堪薩斯造勢,他藉機猛批執法單位還順便秀肌肉,毫不在意別人眼光的川普,不僅激化美國人民間的對立,共和黨內也因此一直無法整合,剛在華盛頓特區結束的,共和黨黨團會議,由盧比歐拿下第一川普落到第三,顯示華府政要們的政治傾向,不過這並沒改變川普,現在是共和黨裡,拿下最多黨代表票的事實,現在就看美國時間15號的初選,川普會不會出線,代表共和黨出征白宮,到時候答案就會更加明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