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4 14:15

影片! 土國汽車炸彈攻擊 法院封鎖臉書.推特!

影片! 土國汽車炸彈攻擊 法院封鎖臉書.推特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土耳其

土耳其首都「安卡拉」,昨(13日)發生恐攻爆炸。一輛汽車炸彈在人潮洶湧的公車站,撞上公車後爆炸。目前已知至少造成34人死亡、還有125人受傷。爆炸發生後,不少人在臉書和推特上分享現場照片,但安卡拉法院已下令,封鎖臉書和推特。

據事發地點附近監視器顯示,昨晚間約6點45分,一輛汽車靠近停路邊的公車後,突然引爆。頓時火花、碎片噴散。當地警方指出,該輛汽車上疑裝滿炸藥,撞上公車後引爆,導致等車的民眾、車上乘客,以及事故地點周遭有不少人死傷;甚至波及附近許多車輛,現場焦黑殘破、慘不忍睹。

事發後,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搶救傷患的同時,警方獲報第二波攻擊,緊急急封鎖現場所幸搜查後證實是假情報。據了解,安卡拉上個月才剛發生過恐攻爆炸,當時是「庫德族工人黨」針對軍方發動攻擊,造成近百死傷。昨天的爆炸事件,雖然還沒有組織宣稱犯案,但是土耳其政府懷疑,應該又是「庫德族工人黨」所為。土耳其政府也強硬表示,一定會報復反擊。(影片翻攝Haidar Sumeri

推特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