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5 18:56

土國國會選情急 海外衝突12傷

陳思瑜 編譯

土耳其下星期天,將再次舉行國會大選,土耳其駐日本大使館,早上先舉辦海外投票,結果在投票所場外,土耳其人和庫德族發生衝突,互相鬥毆,至少12人受傷送醫。

土耳其下個月1號,要再次舉行國會大選,土耳其駐日本大使館,今天早上先舉辦海外投票,結果在投票所場外,土耳其人和庫德族發生衝突,互相鬥毆,至少有12人受傷送醫,土耳其和庫德族兩派人馬,聚集在東京澀谷的使館門外,他們不停鼓躁、相互叫囂,隨著情緒愈來愈高漲,一看到對方馬上就是一拳,藍衣男子衝上去,揮拳打黑衣男子,他也不甘示弱回擊,同伴看到馬上跟著圍毆。

另外還有不少人,在騷亂過程中,受傷掛彩,25號一早土耳其大使館外,衝突場面不斷,現場不只拳腳相向,甚至還有人丟石塊,車窗玻璃被砸破好幾個洞,來自日本各地,上百名有投票權的土耳其民眾,原本是為了,下個月初的國會大選前來投票,結果在排隊過程中,疑似是庫德族人,向土耳其人挑釁叫囂,才引發爭執,而這場衝突,也讓即將到來的土耳其選舉態勢,更加緊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