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6 11:40

獸父性侵未成年女兒! 自爆長達5年亂倫關係

獸父性侵未成年女兒! 自爆長達5年亂倫關係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澳洲

澳洲昆士蘭麥凱市(Mackay)一名50歲的父親,竟然與女兒亂倫長達5年,直到兩人吵架後,這名無恥的父親近日在臉書上公開這段秘密,不倫事件才爆發出來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無恥的獸父在過去5年的時間裡,對未成年的女兒不斷洗腦,試圖將父女間亂倫的關係正常化,據查證女兒遭到獸父侵犯的年紀,應該在14~18歲這段期間。負責偵辦該案的檢察官里斯(Nigel Rees)表示,這名獸父在庭上承認自己的錯誤,檢察官說「他知道自己這樣做是錯的,甚至想結束自己的生命」。

據報導亂倫的父親利用「性」來控制女兒,尤其在女兒過了16歲生日之後,他更是變本加厲。而遭父親污辱的女兒表示,父親是個控制慾非常強烈的人,她坦承當時自己處於弱勢,不知道該如何反抗父親。檢方調查報告也指出,女兒在受到父親殘害後,出現嚴重心理問題,包括晚上頻作噩夢、憂鬱症,以及創傷後壓力心理障礙症。澳洲法院最後判亂倫的父親8年刑期,但他服刑滿1年後,即可申請假釋。(圖片翻自dailymail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