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1 19:00

下流父撥4歲女下體 辯「看與妻有無差別」

下流父撥4歲女下體 辯「看與妻有無差別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數學老師春風化雨的背後竟是個獸父,他涉嫌從2011年起,多次藉口要幫4歲女兒按摩、活絡筋骨,卻趁機猥褻女兒摸下體,直到女兒就讀小學後,妻子察覺事態嚴重,向學校老師求助,獸父獸行才曝光。獸父到案還自爆「從女兒1歲會走路就開始摸」,卻辯稱是想比較女兒和妻子的陰部有什麼差別,新北地檢署不採信,今天(21日)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。

起訴書指出,這名獸父(約40多歲)在學校擔任數學老師,他從2011年起,就多次在住處將4歲女兒的衣褲脫掉,對女兒撫摸身體猥褻,還會撥開女兒的陰部觀看。女兒第一次被爸爸猥褻後便告訴媽媽「爸爸摸我ㄋㄟㄋㄟ和下面」,母親也告誡丈夫不要這麼做,但丈夫義正言詞的說:只是幫女兒「筋絡舒活」、按摩身體;之後他便改趁和女兒在家獨處時猥褻她。

直到去年3月間,因已就讀小學的女兒多次向母親告狀,母親察覺事態嚴重,於是傳訊息給多名親友求助,並告訴女兒的班導師,校方除請老師輔導外,也通報社會局,事件因此曝光。

獸父出庭時坦承有摸女兒胸部、撥開陰部觀看等行為,還自曝從女兒1歲2個月大會走路就開始摸,但辯稱不是為了滿足性慾,而是真的要幫女兒按摩、活絡筋骨,並比較、觀察女兒的陰部和妻子有什麼差別。不過辯詞不獲採信,檢方依據女兒記憶所及,認定他從2011年就開始猥褻女兒,今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他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