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姐妹遭獸父虐打性侵「我們以為自己做錯」

3姐妹遭獸父虐打性侵「我們以為自己做錯」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肯特郡32歲女子維多利亞羅克斯(Victoria Rorks)、30歲的麗貝卡(Rebecca)以及29歲的喬治娜(Georgina)三姐妹,自揭悲慘童年,指證遭自己繼父法利(Victor Farley)長年虐打、性侵,3人長大後,忍無可忍,決定控告獸父,不過繼父卻在出庭前畏罪輕生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3姐妹提到,繼父從小虐打她們,導致她們身上常有瘀血、腫脹、傷口等,腿上也留下被鞭打的痕跡「當時,我們都以為是自己做錯事」因為繼父常說她們是壞孩子「甚至連鄰居也這麼認為」。

3姐妹更透露,繼父分別在小妹喬治娜8歲、二姐麗貝卡11歲時,趁她們洗澡性侵她們,可悲的是「我們以為每個家長都會在洗澡時向孩子做這些事,不知道是錯的」。3姐妹也提到,曾有朋友家長察覺三姐妹情況有異,向社會福利部門求助,但繼父在多次的社工探訪前,警告她們不准吭聲,導致三姐妹每次都表示身上的傷是自己跌倒摔傷等。

三姐妹長大後,紛紛離家出走逃離獸父魔掌,直到去年5月,決定控告獸父,繼父也被控16項虐兒罪,不過本月初獸父出庭前,疑因畏罪,在家門外的樹上自縊身亡。對此,三姐妹也不禁百感交集,決定公開這段不堪回首的往事,警惕世人看似幸福的家庭背後,其實也可能埋藏著不為人知的悲劇。(圖片來源/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