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7 18:30

約砲達人?! 56歲阿嬤百人斬 專挑小鮮肉

約砲達人?! 56歲阿嬤百人斬 專挑小鮮肉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名56歲阿嬤依凡絲(Gaynor Evans),透過交友軟體約小鮮肉,且在過去5年已經成功「達陣」和100名男人發生關係,但她只專吃年齡在25到35歲的男人上床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依凡絲曾有兩段婚姻,但都是以失敗收場,於是她重新改造自己,並讓自己走出傷痛,之後依凡絲開始透過交友軟體,約小鮮肉出來並發生關係,而她專找年輕男子的原因,是因為他們有很大的活力與激情,能讓她感到滿足,且他們對未來充滿憧憬,不像老男人總是非常消極,只會談論以前做過的事。但此舉已讓依凡絲的女兒感到相當不滿,她表示,「我只是想要我媽正常一點,為什麼她不能找點年紀相仿的人一起定下來」。

除了讓女兒不滿外,依凡絲也被許多網友大肆批評,但她仍不以為意強調說,樂於過這種蕩婦生活,而小鮮肉仍會不停地換。依凡絲曾經約砲過的對象包括律師、銀行員、健身教練等,還有不同國家的人,包括澳洲、義大利、愛爾蘭、瑞士、法國等。不過依凡絲則說,比起肌肉猛男,她還是比較喜歡聰明男人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