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9 11:42

逃亡126天! 活逮巴黎恐攻主嫌

孫明愷 編譯

最新國際消息,比利時警方在當地時間18號下午抓到了巴黎恐怖攻擊的主嫌沙雷阿迪斯蘭,一共逃亡了126天終於落網,法國方面已經將人引渡到法國進行受審!

比利時警方當地時間18號下午,在布魯塞爾的莫倫比克區展開反恐行動,將去年巴黎恐怖攻擊主嫌之一,逃亡126天的沙雷阿迪斯蘭逮捕歸案。法國總統表示將會盡快引渡他回到法國。這群恐怖份子,在去年11月13號,在巴黎七個地區發動恐怖攻擊,造成至少130人喪生超過三百人受傷。比利時的街頭,警方與恐怖份子激烈對戰,一旁的路人住戶趕緊逃離,沒多久警方就將一名男子拉出來,他正是發動2015年巴黎恐怖攻擊的主嫌沙雷阿迪斯蘭,

比利時警方表示,沙雷阿迪斯蘭在整場恐攻中負責物資調動,他自己也穿了炸彈背心,巴黎恐怖攻擊,事發過後沙雷阿迪斯蘭立刻駕車逃出法國,當時警方還有在查哨站詢問他,但因為不確定身分得以逃之夭夭,警方循線追蹤,發現他已經逃到比利時,比利時法國警方經過四個月的追緝,在上個禮拜的搜索行動發現他的指紋,並且在這棟公寓抓到他,現在他終於被逮捕,法國當局將會盡快引渡沙雷阿迪斯蘭受審,還給受害者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