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2 19:21

比利時人氣拉拉病逝 粉絲不捨

陳思瑜 編譯  / 歐洲

  電影裡受矚目的除了明星,在裡面輒一角的動物們也會成為焦點。像比利時就有一隻拉不拉多,因為每天都會趴在窗邊欣賞河岸風景,可愛的模樣甚至還被特地放進電影裡,讓牠成為當地著名觀光景點之一。不過,這隻拉拉因為年紀大,年老病弱,昨天(1日)過世。消息傳出後,讓許多網友非常不捨。

  電影《殺手沒有假期》裡,除了比利時布魯日的運河美景,這一幕也讓不少觀眾會心一笑。導演會特地放入這個畫面,不是意外,是因為這隻趴在窗台上的拉拉菲代雷,可是當地的人氣王。

  原來牠的主人在布魯日的河邊開民宿,住在這裡的菲代雷12年來,每天最喜歡做的事就是趴在窗台上,居高臨下看著過往船隻和遊客;有時候還會瞇起眼打個小盹。電影播出後,讓菲代雷名氣更加響亮,甚至還出了專屬手機殼。許多遊客更是特地從世界各地飛到比利時,就想一睹牠悠閒看河的模樣。

  不過已經12歲的牠,終究敵不過歲月無情。逐漸年老的牠,因為疾病讓健康每況愈下,最終過世;不僅讓菲代雷的粉絲們難過,也對牠望河的可愛身影,無限懷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