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9 16:10

驚!馬來西亞男童目睹父性侵姐姐 竟有樣學樣..

驚!馬來西亞男童目睹父性侵姐姐 竟有樣學樣..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驚傳一起亂倫性侵案,有一名8歲的男童,三歲那年曾目睹父親性侵當時才6歲的姐姐,但他有樣學樣現在換成他模仿父親,同樣對自己的親姐姐做出這荒謬的行為,事後當局已介入,讓姐弟兩人分別接受進一步的心理輔導。

據馬來西亞《詩華資訊》報導,當時受害的女童只有6歲,就慘遭獸父性侵,事後被判入監服刑5年,而出獄後就未在和兒女同住,也沒和妻子連繫。姐弟倆在母親的安排下,搬到一間慈善機構居住,每當過年過節時,才會和母親團聚,而姐弟倆今年2月時回家與母親過年,但假期結束返回慈善機構後,11歲的姐姐卻出現異狀,經過工作人員調查後,才發現這驚人的事情。

工作人員盤問弟弟後,他才承認當時在玩自己的生殖器時,然後就衝動侵犯姐姐,他還離譜的說,因為曾經看過爸爸也這樣做,所以想要學爸爸,但由於當地法律規定,10歲以下兒童的行為不能構成罪行,因此不會對他起訴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