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5 11:06

高中生指控女教師 摸鳥150次

高中生指控女教師 摸鳥150次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17歲男高中生小孟(化名),指控女班導會以檢查身上有無攜帶違禁品為由,將手伸進他的褲子口袋「摸鳥」或是「摸該編」(鼠蹊部),一年內陸續被摸了150次。回家後小孟跟母親反映,家長得知後憤而控告女教師涉嫌妨害性自主。昨(4日) 台北地檢署調查認定,女導師只是盡責檢查,並未做出逾矩行為,處分不起訴。

檢警查出,這名就讀高2的男學生,因多次在校抽菸被抓到,遭記過處分,還列為重點檢查對象,男學生的陳姓女導師為防止他在校違規吸菸,不僅多次勸導,還隨機檢查,防止他在身上私藏香菸。但這名高中生認為女導師在大庭廣眾下搜身讓他難堪,因此控告她假藉檢查,將手伸進他褲子口袋亂摸生殖器及鼠蹊部,至少150次。應訊時女導師否認猥褻男學生,辯稱只是檢查口袋裡有沒有藏香菸,而且都在公眾場合,怎可能亂摸,再者她如果查到學生帶香菸,都會主動向校方回報。檢察官也傳喚同被女導師搜身的另名男同學,他稱女老師沒有亂摸。

檢察官認為,僅男學生1人指訴,並有其他證據可證明女老師亂摸,證據不足,因此不起訴。(示意圖/非當事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