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少女得怪病 眼冒血活像喪屍?!

英少女得怪病 眼冒血活像喪屍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名17歲少女馬爾妮(Marnie),日前罹患怪病,導致眼睛、耳朵、鼻子等部位,都莫名出血,且每天至少出血5次!害搭她幾乎不敢出門,生活作息嚴重受影響,而病因至今仍未找出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馬爾妮在2013年某日,一起床發現枕頭上全是血跡,嚇得她立即到醫院求診,但都找不出原因。馬爾妮先從飲食控制,不吃乳製品、巧克力及糖果等,但病情卻依然加重。直到去年7月,她的眼睛開始滲血,眼睛也感到異常疼痛,更引起了劇烈頭痛。隨後,連鼻子、指甲及耳朵,每天都會流血5次,讓她幾乎不能去學校上課,也迫使她放棄打工及美髮課。

馬爾妮表示「以前每天都會和朋友出去玩,但現在只要一離開家,我就會感到非常害怕,怕在外頭突然出血」報導指出,馬爾妮做了各項檢查,除了發現免疫力較低,至今仍也找不到其他原因,馬爾妮願意分享自身經歷,就是希望可以有熱心人士提供協助。(圖片來源/翻攝英國鏡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