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30 12:07

埃及劫機好瞎 歹徒.乘客玩自拍

綜合報導

昨天發生的埃及航空劫機事件震撼全球,所幸劫機犯最後投降被捕,機上人員都平安獲釋。不過這起案件疑點重重,包括劫機犯是如何突破安檢上機,而且機上乘客竟然和劫機犯玩自拍,還把照片即時上傳,劫機犯身上綁的自殺炸彈腰帶,後來也証實是假的,整起劫機事件,宛如一場鬧劇。

埃及航空A320客機被劫持了,是不是和恐怖攻擊有關,全球都繃緊神經,不過,機上乘客和劫機犯怎麼會變成好麻吉,看看這張照片,左邊劫機犯身上還綁著自殺炸彈腰帶,不過旁邊這位乘客竟然笑得出來,和劫機犯玩自拍,然後馬上把照片上傳,叫親朋好友快點看新聞,說自己碰上劫機了。

劫機事件落幕後,這名乘客在兵荒馬亂的機場再度自拍,該說他神經大條嗎,因為其他乘客包括機長可都是驚魂未定,直說「感謝上帝我們都很好,所有的乘客都很好劫機犯被逮捕,這一切都結束了感謝上帝。」

發生在29號的埃及航空劫機事件,嫌犯就是他,59歲的穆斯塔法,他要求客機轉降賽普勒斯,還說自己穿著炸彈腰帶,也在機上放了爆裂物,經過幾小時談判才知道,炸彈腰帶和爆裂物是假的,他想見前妻一面才是真的,直到前妻趕到機場說服嫌犯投降,宛如鬧劇的劫機事件告一段落,機上人員全都平安獲釋,不過劫機犯是如何突破安檢上機,航空公司和機場的維安,還得更加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