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4 18:58

天津航空驚魂時刻 警制伏劫機犯

綜合報導

  上個月底,一架大陸天津航空的班機在新疆上空被挾持,差點釀成一場慘劇,經過調查,大陸官方今天公佈了整起事件的過程,原來六名劫機犯以拐杖當作武器,沒想到機上正好有六名出差的警察,當場救出手制伏,真是賊星該敗。

  武警荷槍實彈包圍被挾持的天津航空班機進行警戒,已經被制伏的劫機犯,被狠狠的壓制在地,一動都不能動。經過六天,大陸官方終於公佈,劫機的畫面以及過程。原來六這名劫機犯,有人假裝行動不方便,拄著金屬拐杖,裡面就藏著劫機用的武器,順利過關。等到飛機起飛沒多久,分坐在機艙前後的嫌犯,三個人往前要強行進入駕駛艙,另外三個人出手攻擊其他乘客,沒想到,機上有好六名搭機到外地出差的警察,看到這情況立刻挺身而出,在其他乘客的協助下,總算把這幾名嫌犯通通制伏,化解一場災難。衝突中,劫機犯也被打成重傷送醫,雖然整起事件安全落幕,不過大陸的飛航安全,也因此受到考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