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3 14:30

iPhone SE成本價曝光?! 一台不用9千元..

iPhone SE成本價曝光?! 一台不用9千元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蘋果(Apple)日前才公開發表今年新機iPhone SE,網傳它的成本價曝光,16GB版的iPhone SE,成本約260美元(約台幣8400元)。

外國網站「Barron's」引述加拿大皇家銀行資本市場公司(RBC Capital Markets)的分析師─達瑞南尼(Amit Daryanani)所推測結果指出,雖然iPhone SE和Phone 6s,兩者採用類似零組件,但iPhone SE成本價,應也會比iPhone 6s便宜約22%。據了解,iPhone SE儲存記憶體,由東芝負責16GB的快閃記憶體晶片,而這也是新的晶片產品。雖然成本價被爆較低,但iPhone SE搭載A9處理器、M9處理器協同模組,處理器效能和iPhone 6s不相上下,比iPhone 5s提升2倍以上。(圖片翻攝Apple官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