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4 19:35

球場手扶梯故障 民眾摔成一團

許哲瑜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兩起意外,在賓州費城有球迷看完球賽散場,想不到手扶梯卻突然故障,瞬間加速,一群人摔成一團。而在加州聖地牙哥,一艘賞鯨船碰上機械故障,直接衝撞碼頭,這時有名阿婆碰巧經過,眼看阿婆就要被撞上,多虧好心路人拉她一把,才沒有受傷。

球迷散場人潮湧現,想不到搭個手扶梯也會發生意外,仔細看手扶梯突然故障加速,底下的人還來不及閃開,後方的人就全都堆疊上去,有人怕被擠傷,還直接跳出手扶梯外,4050人摔成一團場面混亂,好險沒有人受傷。

一大艘賞鯨船,撞上碼頭民眾飽受驚嚇,但更驚險的是這一幕,賞鯨船故障民眾奔逃,不過一名阿婆卻狀況外還在慢慢行走,多虧熱心民眾,及時將阿婆拉走,才能逃過一劫。

而在大陸北京,則是有遊客划船,驚見塵龍捲,湖面上看似微弱的一股氣流,卻直接將遊客的小船吹翻,塵龍捲有別於龍捲風,持續時間短威力小,不過內部風速,還是超過每小時200公里,破壞力依舊不可小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