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4 19:56

火車攔腰撞雙層巴士 3死30傷

綜合報導  / 泰國

泰國中部佛統府,昨天發了一起嚴重的交通意外。一輛載了遊客的雙層旅遊巴士,在經過平交道時,被一列高速行駛的火車撞擊,不幸造成3人死亡、30人受傷。

從監視錄影畫面,可以清楚看到兩輛藍色雙層旅遊巴士,先後要通過這處沒有柵欄的平交道,但先通過的巴士,突然停在軌道上,接著下一秒,就被急駛而來的火車,攔腰撞上,從另一個角度,看的更清楚巴士被重大的撞擊力,撞的搖搖晃晃,滑行了好幾公尺後,整個往火車方向側翻,不少經過的車輛跟路人,都被眼前的景象嚇壞了,緊跟在車故巴士後方,遊覽車上的人,也紛紛下車上前查看。

這起嚴重的意外,發生在泰國中部的佛統府,原本開心出遊的遊客們,卻不幸喪命,據了解出事的平交道,不但沒有號誌燈也沒有警告標誌,就在火車撞上遊覽車前的幾秒鐘,還有其他車輛通過,其實泰國很多沒有柵欄的平交道,除了沒有任何號誌燈或警告標誌,甚至根本無人管理,因此經常發生事故造成死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