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9 12:47

比利時恐攻案 封街疑逮白衣男

張樂 編譯

比利時布魯塞爾恐怖攻擊案,出現新進展!警方逮捕到一名關鍵性嫌犯阿布里尼,警方在之前巴黎爆炸案和恐怖份子窩藏的據點,都採集到阿布里尼的指紋,確定他涉有重嫌!

目擊者拍下比利時警方逮捕恐怖嫌犯阿布里尼的實況。阿布里尼壓制在地上,便衣員警一人搜他的身、一人用槍抵著他,一旁持槍便衣戒備,畫面下方還有另一輛車子的便衣也保持戒備。最後恐怖嫌犯阿布里尼被押上車子載走。目擊者,當時他看似平常地走在街上,突然警車攔下他然後逮捕他,這天同時被捕的還有兩名嫌犯,不過阿布里尼是最大尾,比利時檢察官泛德昔普,阿布里尼的指紋和DNA在恐怖嫌犯窩藏兩處安全屋,以及巴黎恐怖攻擊案使用的雷諾汽車上都採集到。

CNN記者佩雷特根,警方試圖釐清他是否就是戴帽男,不論阿布里尼是否真是布魯塞爾機場監視器錄下的,這名跟自殺炸彈客同行的戴帽男子,但阿布里尼的指紋和DNA都出現在恐怖攻擊的關鍵現場,因此難脫干係。警方封街,從傍晚搜到深夜,一雪前恥,反擊警方反恐不力的聲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