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30 19:00

南韓警告:北韓恐發動恐怖攻擊

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不甩國際社會制裁,昨天下午北韓又發射一枚短程飛彈,再度拉高朝鮮半島的緊張情勢,南韓政府還發出警告,提醒在南北韓邊境的採訪記者和傳教士要特別留意自身安全,因為北韓有可能發動綁架甚至是恐怖攻擊。

今年初開始,北韓頻繁的進行核試,還多次發射飛彈,聯合國安理會祭出經濟制裁手段,不過北韓也做出反擊,南韓當局發出特別警告,針對在大陸北韓邊境的遊客,還有駐地邊境的記者,北韓可能發動恐怖攻擊或是會綁架記者,不只文攻,北韓最擅長的還是武嚇。

今天(29日)下午5點40分,北韓從江原道元山地區,發射一枚短距離飛彈,29號下午,北韓又搗蛋,這次是朝東北方發射一枚短程飛彈,飛了大約200公里之後墜地,朝鮮半島情勢更加劍拔弩張,美國副國務卿希望大陸能出手配合、制衡北韓,南韓則決定自立自強,計畫兩年後開發出,對付北韓長程砲的地對地戰術飛彈,這款飛彈射程達到120公里,根據了解,南韓軍方已經成功進行試射,自己的國家自己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