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9 13:30

懸崖求婚險送命 喜事變糗事!

張樂 編譯

求婚出奇招,才能抱得美人歸。不過美國加州一名男子選在懸崖峭壁上,透過視訊軟體向女友求婚,最後女友答應了,但他卻困在懸崖上,無法回到塵世娶嬌妻,只好像消防隊求救,派直昇機救援,一樁美事成了糗事,也透過社交媒體傳遍世界。

救難人員從直昇機垂吊到懸崖岩壁上,吊掛受困者,從這個角度看,峭壁陡直,沒多大的立足點,消防隊接獲求救後,只好出動直昇機展開救援。消防隊長納可斯,攀爬莫洛岩石是違法的因為它會要人命,我已接獲四次通報有人死在那岩石上,沒事跑到那要命的岩石上,幹啥呢?

原來27歲加州男子班克斯不僅知道富貴險中求,更深知要從眾情敵中殺出血路抱得美人歸,更得出奇招,因此他選擇爬下加州沿海峭壁區、兩百公尺以下的莫洛岩石,透過視訊軟體,在社交網站上向女友求婚,女友點頭答應後,他這才發現自己困在連轉身都有困難的峭壁上,稍有閃失,性命不保更別想抱得美人歸了。儘管糗到想鑽到岩石縫裡,但他還是決定向外求救。因此留下了沒抱美人先抱消防隊猛男的趣味鏡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