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10歲男童生日派對沒人來" 5警做了這件事!

"10歲男童生日派對沒人來" 5警做了這件事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阿肯色州(Arkansas)一名10歲男孩安德魯斯(Toxey Andrews),在生日的時候邀請全班同學到家裡參加派對,沒想到一個人也沒來!當地州警得知消息,決定帶著警犬登門到訪,替他過了一個超難忘的生日!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,安德魯斯在自己生日時,邀請全班21名同學來家裡幫他慶生,但最後都沒有人現身。2天過後,突然有5位州警帶著蛋糕、禮物及警犬,說要替他慶生,讓安德魯斯又驚又喜。安德魯斯說,我一開始有點嚇到,想說他們為何會出現在這裡。結果警察卻是送他蛋糕、電視遊樂器、滑板、籃球等小禮物,讓他過了一個永生難忘的生日!

安德魯斯說「警察叔叔們陪我玩了整天,他們還示範給我看怎麼鳴警笛,及很多警車上的按鍵,我們還一起打籃球...」。安德魯斯也不好意思的說「因為他們對我做了這麼多事,我還哭了一下」。對此,安德魯斯的母親表示,因為看到沒人幫自己兒子過生日,心都要碎了「於是我發了一篇,安德魯斯很失望沒人來他生日的訊息」,沒想到州警們聽說了,就這麼來了!事後安德魯斯的母親也在臉書PO感謝文「我誠摯地表達我真心的感謝,謝謝你們!阿肯色州州警們!」(圖片來源/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