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8 18:20

男子持西瓜刀街頭亂揮 警飛車撲倒「超帥」

男子持西瓜刀街頭亂揮 警飛車撲倒「超帥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新北市

許多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,今天(8日)下午在新北市三重三民街福和公園旁,出現一名男子手持西瓜刀不斷揮舞,網友驚呼超可怕嚇得報警。後來警方接獲報案後,立刻趕到現場,將這名男子制伏逮捕。

只見影片中一名身穿深色上衣的男子,站在路邊拿著一把數十公分長的西瓜刀晃來晃去,甚至還拿起刀砍向地面,當時一名女子騎機車路過他身旁,場面超驚險,更嚇壞附近的民眾。1名員警趕到後,將男子手中的西瓜刀給撥掉、壓制在地。隨後又有2名員警前來支援,其中一人到場後,立刻把警用機車丟在一旁,協助制伏男子。

其他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,「這些瘋子真的防不勝防⋯⋯」、「瘋子真多」,並大讚警方的英勇行為「警察叔叔用飛的,好厲害」、「辛苦了波麗士大人」、「 謝謝警察大大 辛苦了」、「他們是拿命在護衛人民安全!向警察致敬!」、「警察北北太帥了」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