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4 22:20

美18歲少女直播好友被強暴 恐面臨40年徒刑

美18歲少女直播好友被強暴 恐面臨40年徒刑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一名18歲的美國少女,使用社群媒體,直播17歲友人被強暴的過程,恐將因此面臨40年的有期徒刑。

據每日新聞(DAILY NEWS)的報導,今年的2月底,美國俄亥俄州18歲的羅琳娜,她與受害人到友人蓋茲家作客,而蓋茲強暴了這名17歲的受害者,站在一旁的羅琳娜非但沒有加以攔阻,竟然還用社群軟體Periscope直播整個強暴的過程,羅琳娜甚至拍下了受害人的裸照。事後羅琳娜的一名朋友,看到這些照片後向警方報案,這起事件才被發現。

俄亥俄州檢察官歐布萊恩(Ron O’Brien),在當地時間星期三(13日)表示,18歲的羅琳娜(Marina Lonina)與29歲男子蓋茲(Raymond Gates)被控強姦、綁架、性侵等多項罪名。此外,羅琳娜同時被控拍攝未成年人的裸體影片和照片。蓋茲將在本周五出庭,若罪名成立,這兩人將可被判最高40年的徒刑。(圖片翻自每日新聞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