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6 13:00

參加選秀閃金光 行頭逾500萬

蘇雅容 編譯

大陸選秀節目無奇不有,山東一名女子,上節目穿金戴銀,一共戴了18條項鏈、20隻手鐲、6隻戒指,光是身上的行頭就價值近100萬人民幣,超過台幣500萬,成為討論焦點。

大陸山東歌唱選秀節目,差一點變成炫富節目,主持人小朱與參賽者大鳳,我看到你身上BLING BLING BLING,閃得這金光閃閃,這是你們民族的裝飾嗎,這個啊,你開什麼玩笑這是黃金,這是金的,真金啊,不信你過來來,我給你戴一條你看看,為了取信眾人,參賽者好大器,立馬拿下一條金項鍊給主持人驗明正身。

評審辛凱與參賽者大鳳,你手上那些也都是純金的,我這麼真實能帶假的嗎辛凱老師,我就問問多少錢,你戴出來這些,多少錢啊也就5、6斤吧,加上我還有那個玉鐲子,還有鑽石戒指,也就不到100萬吧,我有二家金店,一家電動車行,我還有一棟別墅,兩套房子一輛車,38歲的金姐的行頭太吸睛,數一數18條項鏈、20隻手鐲、6隻戒指,耳環和吊墜,差點讓評審和觀眾忘記比賽的重點是歌聲,有金子又有好嗓子,名符其實的金嗓子,金姐任性炫富的行為,引起鄉民熱烈討論,未婚的金姐可能很快,成為單身市場的熱門人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