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6 12:57

學生上課滑不停 師罰砸爛手機

孫明愷 編譯

大陸東莞有間理工學院老師,因為不滿學生上課玩手機,竟然要求學生自己把手機砸爛,要不然上課成績給零分,這名女學生只好把手機摔在地上,一連五次,這樣的處罰合理嗎?

女學生把手機撿起來,一摔再摔,一連摔了五次,這名穿著灰色上衣的女學生,因為違反規定,在課堂上偷用手機,結果老師說,如果不把手機砸爛,那就準備不及格,女學生只好把手機當場給砸了,摔手機的過程全被其他學生給錄下來,影片一被放到網路上,立刻引起軒然大波,校方認為,雖然學生用手機不對,但把手機砸爛也不是正確的處理方式。

老師,考試會從第一章節到第三章節,自從智慧型手機上市後,全世界的老師都為了學生在教室內,偷用手機而傷透腦筋,美國佛州這名老師,就是因為受不了學生,上課不專心一直發簡訊,竟然買了一台訊號干擾器,讓學生就算有手機也不能用,他原本以為只會讓自己教室沒訊號,沒想到機器太強了,整個校園都失去訊號,老師也被校方懲處,回家好好反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