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普丁新女友 都會獲得這項「厚禮」!

當普丁新女友 都會獲得這項「厚禮」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俄羅斯

俄羅斯總統普丁連續3年蟬聯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冠軍,2013年他和妻子柳德米拉·普丁娜宣布離婚後,他緋聞不斷的感情世界,讓外界十分好奇,最近又傳出他的新女友,是一名23歲大奶女模哈爾切娃(Alisa Kharcheva)。

據美國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日前媒體大亨梅鐸的前妻鄧文迪坐上普丁所屬的遊艇出遊,現在又傳出跟女模哈爾切娃有親密關係。

媒體發現,哈爾切娃在2010年為一個替普丁祝壽的月曆拍攝性感照,當時她才剛從高中畢業。

進一步追蹤還發現,跟普丁有關係的女人,都住在一名47歲商人比耶夫斯基(Grigory Baevsky)轉讓的房地產內。去年比耶夫斯基向哈爾切娃「售出」一個莫斯科房地產,還附有地下停車場,這些消息人士指出,這證明哈爾切娃就是普丁的新女友。

6年前,前韻律操金牌得主卡巴耶娃(Alina Kabayeva)也被傳是普丁情婦,還為他生下私生子。據傳比耶夫斯基也將一間大屋轉讓給卡巴耶娃的姊妹,又賣了一間郊外別墅給她的阿嬤。現年32歲的卡巴耶娃,最近擔任俄羅斯體育宣傳主任。因此外界若不確定這些和普丁傳出緋聞的女子,是不是是普丁的女友,只要看這些女子有沒有「購買」比耶夫斯基的房地產,就可略知一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