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8 13:11

厄瓜多7.8強震 至少272死!

陳思瑜 編譯

熊本地震後大約一天的時間,南美洲厄瓜多在台北時間17號早上,發生36年來最強地震!地震規模芮氏規模7.8,深度只有19.2公里災情慘重,除了房子,還有橋被震垮,目前已知至少人死亡,超過兩千人受傷。

目前已知至少造成246人死亡,超過兩千人受傷,厄瓜多政府已經派出五千多名救難人員,前進災區搶救,強震來襲這一刻,整個賣場劇烈搖動,厄瓜多遭遇近40年來,最強地震襲擊,靠近震央的沿海城鎮災情慘重,當地許多民宅、大樓,都被震到幾乎夷為平地,幸運逃過一劫的民眾,看到家園變得如此殘破,忍不住抱著家人哭了出來,還有人抓緊副總統葛拉斯,到災區尋視時刻,立刻衝上去哭著求他幫忙,強震過後的重災區,馬路被震得柔腸寸斷,整座城市滿目瘡夷,厄瓜多政府已經宣布,進入緊急狀態,並派出五千多名軍警投入救災,鄰國哥倫比亞也伸手救援,希望在黃金救援時間裡,救出更多的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