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Jolin震撼! 護理師的蛋糕是"內臟"..

比Jolin震撼! 護理師的蛋糕是"內臟"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歌手蔡依林近年迷上做翻糖蛋糕,每次搬出作品,都令人相當「睛」艷,甚至厲害到出國北賽拿獎牌!外國也有一名30歲的護理師凱薩琳‧戴伊(Katherine Dey),她從工作中獲取的靈感來做蛋糕,不過因為她在醫院工作,做出來的蛋糕「外觀」,不是人腦被切開、就「栩栩如生」超擬真的內臟蛋糕!不要說吃,光是看就令人倒吸一口氣!

據《BuzzFeed》網站報導,凱薩琳說,她幾年前開始嘗試自己做蛋糕,起初的蛋糕,風格普通,但後來的作品越來越重口味,她坦言「因為我在醫院上班,受到很大的"啟發"」。她說,最喜歡蛋糕看起來,很真實的那種感覺,雖然這些蛋糕的外觀,不混讓人聯想到美味,但凱薩琳強調,這些蛋糕其實真的很好吃!(圖片影片來源/翻攝自網路、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