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9 12:38

直擊車困激流 記者幫忙救人

綜合報導

美國休士頓18號暴雨侵襲,累計雨量高達45公分,各地都傳出災情。當地一名電視台記者在報導災情時,正好碰到一名老先生試圖開車通過積水,沒想到卻卡在深處,這名記者立刻伸出援水,下水救人,最後終於把他救上岸。而這場暴雨造成洪水氾濫,導致5人死亡。

正在報導災情的記者,看到一名休旅車駕駛打算開車通過,淹水低漥區急的高聲大叫,結果不出所料,車子立刻卡在深處,被強大的水流,推的開始左右搖晃,這時煞車燈亮起,顯然駕駛正試圖把車子停住,但車子仍然跟著水流向前漂,駕駛趕緊從車裡跑出來,記者大叫要駕駛,快點游過來的同時,自已也跳下水去,拉了他一把,兩人到安全地帶後沒多久,車子就整個沒入水中。

德州休士頓這場豪雨,短短的時間裡就累計了45公分的雨量,還造成河堤破裂引發洪災,陸空交通大受影響,10多萬戶居民無電可用,當地氣象專家預測,強降雨將會持續,大約一天左右的時間,之後才會減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