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1 19:50

泰恐龍樂園 摩天輪爆炸起火

綜合報導  / 泰國

泰國曼谷一個新開張的恐龍主題樂園,昨天發生火燒摩天輪的意外。摩天輪的一個車廂突然爆炸起火,所幸當時沒有人搭乘,消防單位獲報後到場,大約20分鐘後將火熄滅,初步懷疑,可能是電線短路所導致。

在狂風暴雨中,摩天輪起火了,當中的一個車廂竄出熊熊火光,目擊民眾站在幾百公尺外拍攝,嚇都嚇壞了,這麼恐怖的場景,就發生在泰國曼谷,今年三月底才新開幕的恐龍主題樂園,取名叫做「恐龍之眼」的摩天輪,在30號下午突然失火,消防員人趕到之後花了20分鐘就撲滅火勢,不過整個車箱已經被燒到只剩框架,才開幕就出事,園方低調回應說,當天因為下大雷雨,所以早就關閉摩天輪,所以失火當時,車廂裡並沒有乘客,這起火燒摩天輪事故也沒有造成傷亡。

泰國曼谷這一座恐龍主題樂園,據傳耗資5億台幣打造,其中摩天輪「恐龍之眼」,車廂是透明設計,裡面還有冷氣,最高點距離地面50公尺,能把樂園景色盡收眼底,這一次火燒摩天輪,是因為電路故障還是雷擊釀禍,還有待樂園方面進一步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