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1 15:15

不滿星巴克冰塊太多 女子提告求償1.6億

不滿星巴克冰塊太多 女子提告求償1.6億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芝加哥一名女子,因為星巴克在冷飲中放了太多冰塊,認為顧客實際買到喝的量只有一半,提告星巴克(Starbucks)涉嫌不實與詐欺,要求賠償5百萬美元(約新台幣1.6億元)。

據《每日郵報 》報導,芝加哥女子平可斯(Stacy Pincus)提出控訴說,星巴克在廣告中載明,飲料分12盎司、16盎司、24盎司和30盎司,但飲料加入冰塊後,她表示實際只有一半的份量,也就是說客戶拿到的飲料,僅他們支付的一半金額,她還說,星巴克的冷飲比熱飲貴,懷疑藉此獲得更多利潤。而根據法院文件,冷飲是星巴克在2014年最賺錢的飲料。

星巴克則宣稱,顧客點選冷飲時,冰塊會是冷飲中重要的部分,而且這項訴訟沒有法律依據。星巴克說,若客人有意見提出要求,星巴克會重製一份飲品。平卡斯則以為,星巴克本就應將冷飲杯子容量加大,以解決問題。(圖片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