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死一瞬間! 男孩國家公園內遭花豹叼走

生死一瞬間! 男孩國家公園內遭花豹叼走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非洲

一名6歲男童丹尼(Kellan Denny),日前和家人一同到南非的「克魯格國家公園(Kruger National Park)」遊玩,竟被一隻花豹誤認成獵物叼走!驚險一瞬間讓所有人都嚇到驚慌失措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事發當時,丹尼正和8歲的哥哥在一旁玩耍,突然一隻花豹飛撲過來,用利牙咬住他的背部,活生生地將他給叼走。丹尼的父親賈斯汀(Justin)見狀,嚇得衝上前追趕,並大喊「不!不!這不可能發生!」所幸最後花豹將丹尼叼走約30公尺後,就把他給丟下,隨後便揚長而去。

對此,園區管理員指出,這是他任職40年來,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。事後,丹尼被送往醫院治療,情況穩定並沒有生命危險,而丹尼的家人們也相當慶幸,花豹沒有將他叼走,還因此替丹尼取了小名為「豹小子(Leopard Boy)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每日郵報、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