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7 19:07

老翁搶快左轉 砂石車閃不及撞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發生了一起驚險的車禍。在濱海路二段和海山東路路口,一名75歲老翁因為貪圖方便直接左轉,一輛砂石車為了閃避,失控撞上安全島,車頭全毀,還撞斷一根號誌燈,還好駕駛還能自行就醫,不過老翁緊急送醫後還是有生命危險;另外在蘇花公路107.2K,同樣有一輛砂石車,過彎時疑似為了閃對向車輛,撞向山壁,幸運的是,駕駛毫髮無傷。

畫面中,一名75歲老翁騎著機車,因為搶快直接左轉,下一秒砂石車來不急剎車,只能夠方向盤一轉,朝著安全島直直衝了過去,這一撞,路燈直接被撞倒,老翁也倒地不起,隨後救護車趕到現場,替老翁急救並將他趕快送醫院,而撞擊的砂石車車頭,幾乎被削去了一大半,被撞到的安全島,上頭的路燈、監視器,全都毀損在地,警方獲報趕緊到場處理並通知砂石車公司,強調當時駕駛並沒有超速,但因為重力加速度,石車根本煞不住。

而駕駛所幸只有輕傷已經自主就醫,不過被撞的老翁卻還在急救中,依然有生命危險,同樣是恐怖的車禍意外,巨大的函管佔據了一個車道,工務人員找來吊車,將它吊起,而原本負責載運的沙石車,車頭凹陷,車斗也變形了,但幸好駕駛並無大礙,駕駛表示,當時行經蘇花公路107.2K,對向有來車超越了雙黃線,過彎處因為煞出不急,只能撞擊山壁閃躲,原本因為事故封閉的路段,在20分鐘後就雙向通車,警方現在還要釐清,車禍的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