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大正妹伴遊?! 日旅行社企劃挨批低俗

東大正妹伴遊?! 日旅行社企劃挨批低俗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旅行社「HIS」為了吸引更多旅客上門,推出「與東京大學正妹一同坐飛機」的企劃,還把5名正妹搭配不同的旅遊主題,不過這個活動一推出,就被外界批「猥褻」、「低俗」和「性騷擾」等等,HIS旅行社11日撤下該企劃,並且在官網、推特上PO出道歉文。

根據日媒報導,「HIS」旅行社日前推出「與東大正妹一起坐飛機」企劃,網路上刊出5名東大正妹的圖鑑,還在機上提供1對1組的親密互動服務,企劃內容提到東大正妹除了會在飛機上提供觀光資訊,如果旅客帶小孩去的話,還會幫小朋友輔導功課。

這項企劃推出後,「HIS」就被不少網友批評,覺得這項企劃帶有性別歧視,由於負面評論愈來愈多,「HIS」最後受不了,於是在官網和推特上PO出道歉文,並且撤下該項企劃。(翻攝ITmedia News、itmedia.co.jp和HIS推特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