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基胖到像海豹 動保為牠另覓新飼主

柯基胖到像海豹 動保為牠另覓新飼主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一隻4歲柯基米克斯犬「泰克」(Tyke),因為主人沒有經常帶牠溜達運動,體重竟然有44.5公斤,是一般正常柯基犬體重的兩倍之多,鄰居因為不忍心看到泰克胖到不能走路,於是通報英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(RSPCA)協助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當英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介入調查後表示,泰克的飼主列奇,對泰克胖到不可置信的體重辯駁說,她並沒有虐待動物,相反的她沒有節制餵食狗狗,而且她也沒有定時的遛狗,帶牠出門運動。動保團體說泰克腫的像隻海豹,他們從沒看過如此超重的柯基犬,RSPCA現在強制取消列奇對泰克的飼養權,在他們細心的照料下,泰克現在已掉減13公斤,RSPCA將會替牠另尋主人。

長相Q萌的短腿柯基全,還是英國女王的最愛,英國王室養了好幾隻,牠們常和女王一起散步,接見外賓,還合拍倫敦奧運開幕式影片。(圖片合成自每日郵報/網路畫面)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