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7 17:01

愛犬走失遭剝皮掛樹 死因卻出乎意料...

愛犬走失遭剝皮掛樹 死因卻出乎意料...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四川成都一名李姓女子的柯基犬「TOTO」,昨(7日)上午在街上散步時走失,李女當下立刻發網路訊息尋愛犬,沒想到2小時後在公車站附近找到,愛犬已被剝皮,且皮肉分離,被掛在公園的樹上,血漬斑斑,令李女當場痛哭失聲,更崩潰說「這是我的狗!為甚麽要殺牠」。

李女表示,昨天早上8時20分許,「TOTO」和母親出門散步時,結果跟著別的狗狗跑走,後來就失去蹤影,她趕緊循線尋找,沒想到竟在公車站附近找到愛犬血淋淋的屍體。據了解,TOTO當時被一名清潔工剝皮,隨後被掛在樹上,,李女隨即報警求助。李女質問清潔工為什麼要殺狗,只得到回應「狗是自己穿越馬路時被車撞死的,並沒有殺狗只是撿來剝皮」。遺體後來經化驗,的確發現有車撞的痕跡。

事後李女說,「我是懷孕的時候養的TOTO,懷孕生子都沒有把牠送過人。牠是和我兒子一起長大的」。如今她不知道怎麼跟自己2歲的兒子說,TOTO再也不會回來了。(翻攝東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