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8 12:28

假護士偷新生兒 封城大搜索

許哲瑜 編譯

還有人大膽在爸媽面前偷走寶寶!大陸黑龍江一名女子,到醫院裡假扮成護士,謊稱要帶寶寶去檢查,抱走一個男嬰,警方獲報後,出動兩百多名警力封城搜索,終於逮到人,還發現這名女子的丈夫跟婆婆也是共犯,幫忙接應!

新生男嬰與父母同在病房休息,想不到奶奶去買飯,回來後竟然發現孫子不見了,自稱是護士的女子,把小孩抱去檢查,父母不疑有他,但奶奶找遍整棟醫院,卻發現情況不對立刻報警。

警方調來多個單位,200多名警力全城追補,先是在醫院監視畫面,發現了陌生女子把男嬰抱走,一路淡定走出醫院叫車離開,接著女子又投宿一家旅館,令警方傻眼的是,沒多久她的丈夫和婆婆竟然總動員一起來接小孩,接著婆婆又抱著男嬰跟著離開旅館。

警方鎖定這輛黑色轎車,循線找到他們的住處,包圍出入口大夥兒進門,終於成功解救男嬰,好險男嬰沒有受到傷害,平安重回家人懷抱,至於偷抱小孩的女子,全家一起成共犯,警察也全部帶回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