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譜護士! 肛門塞劑錯塞女童陰道 竟還想挖出來!

離譜護士! 肛門塞劑錯塞女童陰道 竟還想挖出來!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太誇張了!有護士竟將肛門塞劑塞進女童的陰道,害得女童痛到放聲大哭,事後甚至還想把塞劑挖出來,過程離譜讓女童媽媽直呼「太扯了」。

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,指出女兒因嘔吐沒胃口,因此帶到診所就醫,醫生建議女童需要塞止吐劑,讓她有胃口吃東西,結果沒想到護士竟然把塞劑塞錯地方,塞進女兒的陰道內,造成女兒痛到一直哭。但讓這名媽媽更生氣的是,護士發現錯誤後,還試圖想把藥挖出來。她氣憤地寫說,「都塞進去了是要怎樣用出來,我女兒痛到一直哭,我超想飆髒話罵的!」。

雖然事後診所有退她掛號費,但她仍心疼的說,「我真的很捨不得我女兒被你們糊塗兩光的護士用到痛用到哭,我一上車也哭,覺得很心疼,每個孩子都是媽媽的寶貝,哪容許你們這樣,太不專業了」。

網友看到PO文後留言表示,「會不會傷害到小孩的處女膜啊?」、「太扯了!去大醫院檢查一下吧!」、「好扯哦!太不專業了陰道和肛門也差太遠了吧!」等等,但也有網友表示,「醫生技術不錯,三個女兒曾都在這診所就診過,也塞過塞劑但沒遇過那麼誇張,沒想到護士竟有此問題,醫院需要再教育護士!」。(示意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