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9 18:56

女扮護士偷嬰 奶奶機警救金孫!

許哲瑜 編譯  / 中國

大陸一名女子假扮成護士,溜進醫院裡,趁半夜所有人熟睡,闖進嬰兒病房,偷走一個寶寶,還好嬰兒的奶奶,剛好起床倒水,覺得情況不對勁,趕快報警,才救回了寶貝孫子。

凌晨三點,當病患家屬都熟睡時,卻有一名護士,在嬰兒病房外逗留,躡手躡腳東張西望,她鎖定一間病房走進去,沒幾秒就把嬰兒車推了出來,走到大廳,不料卻碰巧遇到,孩子的奶奶上前詢問,護士要求要幫嬰兒檢查,奶奶不放心還是跟了過去,沒想到護士搭電梯到一樓,又轉到六樓,還藉故單獨離開現場,這時奶奶才驚覺不對勁,馬上報警,保全很快在醫院樓梯間抓到了人。

警方調查發現,這名女子假扮護士要偷抱小孩,她一下供稱抱一個小孩賣個朋友,一下又改口,自己已婚沒小孩只是想抱一個回去養,說詞反覆警方還要釐清真正動機,不過案發時,多虧了奶奶剛好起床裝熱水,機靈辨別真假護士,才沒有白白丟掉孫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