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短吻鱷偷西瓜?! 照片曝光網友熱議

美國短吻鱷偷西瓜?! 照片曝光網友熱議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隻短吻鱷魚,日前張開大嘴偷走一顆大西瓜的畫面,意外被拍了下來上傳網路,結果這張照片網路討論度高漲。

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佛羅里達州 農業犯罪情報單位人員,13日在官方臉書上po文說,「1隻短吻鱷在亨德利郡(Hendry)的西瓜田外偷竊被逮。」照片上這隻龐大的短吻鱷魚,嘴裡咬著一顆大西瓜,準備溜回水裡,看起來很逗趣。這隻鱷魚偷西瓜的新聞傳出後,也讓專門研究鱷魚的野生動物學家史迪格勒(Steve Stiegler)表示驚訝,他說短吻鱷是掠食性肉食動物,幼年時通常吃魚或青蛙,偷西瓜「是不太尋常,因為那不是鱷魚的主食。」

史迪格勒指出,「長大後,牠們會吃大一點的魚,或大一點的脊椎動物例如蛇、鳥,或是偷襲任何靠近河岸,或要渡河的陸地哺乳動物。」他還說「人們違法餵食短吻鱷時,通常給的都是棉花糖」,此話一出,許多網友的立馬回應「坦承」,他們過去有偷餵鱷魚吃棉花糖。史迪格勒則說:「鱷魚或許真的愛吃甜食,也的確有越來越多人違法餵食鱷魚棉花糖。短吻鱷喜好甜食,很可能鱷魚吃了之後,未來恐怕會回來吃更多。」(圖片翻自佛羅里達州農業犯罪情報單位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