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9 12:41

護"總統西瓜" 百人組專案勤務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520總統就職兩樣情。先來看準總統蔡英文,之前到花蓮鳳林,親自挑選當地的西瓜做為國宴水果,這下價格飆漲了整整三倍,連警方都擔心總統西瓜被偷,結合了義警,一共上百人成立專案勤務,24小時守護總統西瓜。

精神抖擻整裝完畢,這一群警察,今天有個國安級的保護對象,就是它,這顆大西瓜來頭可不小,原來520就職典禮即將到來,這花蓮鳳林的西瓜被指定為國宴餐桌水果,其中還有蔡英文自己種的西瓜,加上今年因為寒害,西瓜產量減少,這麼漂亮又大顆,多汁又美味的西瓜,市售價格就往上飆漲,一顆將近1000元,就怕有宵小,趁著價格好偷瓜變賣,讓國宴水果開天窗。

警方和農民成立了「護瓜專案勤務」,24小時輪流來守護瓜田,其實過去就曾發生過,一夜之間1卡車西瓜全不見,所以每年鳳林警方都出動護瓜小組,不過今年加派人手,警民合作,希望可以讓農民能夠大豐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